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荆州市法学会、长江大学法学院到监利法院调研法治人才培养工作

时间: 2017-07-20 16:19 点击量: 6124

7月19日下午,荆州市法学会副会长、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徐前权等一行八人到监利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现场.JPG

在长江大学法学院与监利法院的签约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继权首先代表该院对荆州市法学会、长江大学法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指出,加强法校合作,是加强法治共同体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要求。该院将大力支持青年干警的自我能力提升以及成为长江大学法学院的教学实践、实习基地。

院长讲话.JPG

徐前权院长介绍了法学院在高层次法律人才培养方面的累累硕果,以及法学院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所作出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法院青年干警到法学院继续深造表达了深深的期望。

徐前权讲话.JPG

徐前权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文化长廊、荣誉室。随后,就年轻干部培养、青年法官离职、研究生招生情况等与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青年干警进行了分组座谈。